医保3年左右未打款入账

信件编号: 20240305003 来信时间: 2024-03-05 18:52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蔡****
内容: 本人退休后突然发现从21年开始未打款入账,于是在去年6月份去办事大厅查询并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处理问题完成,但是至今已有9个月左右,打款依旧没有到账,过年前打过电话询问,对方说办完后会打电话通知,至今有没有消息了。 医保退休后打款3年没有到账了,到底何时才能把这些钱补回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4-03-06 15:51

答复意见:

蔡女士:

    您好!

    经查询,因系统养老基数建账问题,导致您的医保个人账户从2021年5月其未正常划拨,现我局工作人员已重新建账并补划了个人账户款项,您可登录“安徽医保公共服务”微信小程序查询具体账户明细。

    我们于2024年3月13日电话联系您,反馈了相关办理情况,您表示已了解。如对医保政策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联系医保咨询电话0554-6881386。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