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异地医保办理不成功

信件编号: 20240311001 来信时间: 2024-03-11 14:26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韩****
内容: 我为我父亲在杭州看病,我父亲是淮南退休的,我在皖事通上反复给他办理异地医保备案,结果就是各种理由不给通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4-03-13 11:46

答复意见:

韩先生:

    您好!

    经核实,您的父亲因前些年已办理了异地安置到安徽省阜阳市,现变更异地安置地,需要提供现居住地社区或派出所六个月以上居住证明,您已委托亲戚携带材料到我局政务中心医保窗口办理。

    我们已于3月13日电话联系您,解答了相关问题,您表示已了解。如对医保政策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联系医保咨询电话0554-6881386。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