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凝合力,齐心共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2024-03-07 17:29信息来源:市医保基金监管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6日下午,淮南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清前带队往田家庵区曹咀社区召开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会议并现场查看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本年度文明创建工作的安排,对文明创建结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共建小组成员单位田家庵区医保局局长,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淮南朝阳西路证券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局长指出要加强社区日常卫生保洁,定期开展卫生整治工作,要对社区内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止,建立良好的公共秩序,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社区物业要加强对社区内各项基础设施的日常维护,对社区内脏乱破旧的垃圾桶要及时清理更换,对破损的宣传设施要及时修缮更换,对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基础设施更要精心管理维护。

王局长强调各共建单位要深入贯彻市文明委全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市创指办要求和2024年度创建文明城市结对共建工作方案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努力提升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全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

王局长要求各共建单位要有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包保的社区小巷开展卫生大扫除、文明理念宣传、文明行为劝导等各项志愿服务。各共建单位要足额拨付共建资金给社区,帮助社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有力改善社区环境,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